ljljm

告白

时墨:

“Tony”,Steve的表情看起来过于严肃,Tony回忆着自己又做了什么事惹到他了


“好吧。甜心”,Tony扔掉手里的扳手,他实在想不到。转动座椅,他把身体面向Steve,“我又做了什么?你表情严肃的像是我炸了什么东西”


“不……还记得我们之前说的?”,Steve抿了抿嘴,“关于如果我改变了想法就要和你说”


“哦……那个……”,Tony愣了愣,然后对他笑笑,“所以你现在来说的?……这没什么大不了……我是说……你的表情太严肃了Steve……这没什么”


他停了下来。气氛有些尴尬,可能是灯光过于刺眼,Tony发现他看不清Steve的脸。场景有些熟悉,同样是他们两个,同样那时候他也没看太清Steve的表情


“什么?”Tony茫然的望向Steve,他的大脑还在运算着公式,没有多余的,能够思考Steve话的


“我是说”,Steve清了清嗓子“我喜欢你”


“你赌输了什么”,Tony似是漫不经心的问


“没有”Steve皱起眉头“我是认真的”


“你喜欢我”Tony看着他,重复了一遍。“……这太扯了。”,他缩了缩脖子,“所以……不是打赌的话,Loki?我去找Thor来给你看看”


“TonyStark”,Steve握住了他的胳膊,“早上谁喊你起床的”
“你啊”Tony眨了眨眼
“谁给你做饭的?”
“你啊。等等那不是团——”
“谁在你喝醉的时候带你回来的”
“你……”
“任务结束后,通常谁和你一起回来的”
“你啊。”
“谁喜欢你”
“你”
…………Tony的心情有点复杂,Steve倒是挺开心的。


“听着队长……”,Tony叹着气,“如果有天你改变想法了,记得和我说。”,他给了Steve一个拥抱,内心里计算着大概要多久,Steve会对他说他改变主意了。


“Tony”Steve握着他胳膊的手下滑,与他十指紧扣。Steve的眼睛弯弯的,他试图抑制住自己的笑容,但他做不到。


Tony红着耳朵扭过了头


三个月。Tony点了点头,还算长的,至少比他预期的长。


“所以……你愿意么?Tony?”,Steve握住口袋里的盒子


“咳……”Tony回过神,他刚才根本没听清Steve又说了什么,“好的。就这样”,Tony点了点头,假装赞同着。


然后下一秒,他的左手就被Steve拉了起来


“等等?!等——停!你在做什么Rogers!”,Tony几乎可以说是惊恐的看着,那个已经套进他无名指指中的圆环了


“你刚才不是答应了”Steve眨了眨眼,然后他反应了过来。“……抱歉”,他干巴巴的说着,“我以为你听进去了……就”,他低下头看着Tony的手,将戒指往外拉


Tony的表情更惊恐了,他抽回了自己的手,带着那么戒指一起。
“你刚才再向我……求婚?”


“……我只是觉得我们可以从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这个阶段,往上升了”Steve给他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,“同时我们可能需要这个”。天知道他们在一起这三个月,Steve看过多少对Tony表白的。男男女女都有


“那是求婚”,Tony坚定的看着他


“……不,我就是”,Steve试图挣扎


“Tony,事实上当初我并没有想到,我会改变想法。但是,我爱你”,Steve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犹豫,“它就这么自然的发生了,我觉得我应该告诉你。所以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?我是说法律承认的关系那种”


…………
“……谢了Jarvis”Steve捂住了脸


“不用谢Captain”


……
“法律承认的关系?嗯?”,Tony把戒指往手指根部套去,“谁教你的”


“……Nat”,Steve看着他的动作,把自己的军师供了出去


“好的,Stark夫人”,Tony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我们去找法律承认我们的关系吧。”


【完】


似乎好像大概发过……旧文混更——

评论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