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jljm

《Steve Rogers的敏感点》Tony/Steve (小短篇)

NekoSuuu:

▪复仇者们的闲暇生活一定要有趣才行啊!
▪只是一堆胡言乱语而已(´。・v・。`)
▪希望食用愉快!


别看战场上的复仇者们一个个英勇无畏,工作时严肃认真——很酷不是吗? 可是闲暇时期的复仇们也会开座谈会,不过那些“座谈会”,可是有趣多了。


身为队长的Steve Rogers单独外出执行任务已经过去一周,不久就会回来。于是乎,恰巧空闲的复仇们再次聚到了一起。


“Cap的敏感点是什么?”


大家都齐刷刷的抬起头,直勾勾地盯住问题的发出者Clint,而后者则是一脸懵懂无辜的表情。


“我只是刚好在推特上看见和敏感点相关的信息,想到Cap据说放大了四倍的敏感度所以才……”可怜的Clint身子往后挪了挪,“拜托铁罐不要用你那凶神恶煞的眼神盯着我。我用一个月,啊不,一年的小甜饼的分量发誓,我对我们正直的队长没有半分非分之想,我对他怀有的是最真挚的崇敬之心。”


Tony这才收敛了自己的眼神。Clint随后不满地嘀咕了几句。


“这是个好问题,”Natasha环抱双臂,身体向后靠在椅背上,“我觉得是腰——有次和他出任务,揽了他的腰一下,他的肌肉忽然紧了紧。”


“后颈才是吧!”Clint表示反对,“我上次和Cap打招呼的时候摸了下他的后颈,他很明显地往前缩了一下。”


“你大概就只摸到过那里吧。”


“胡说!我还摸过他的手!”


“手能有后颈敏感?”


“其他地方我也有……”Clint感受到Tony灼灼的目光,及时打住,“好吧我没怎么摸过Cap的身体。”


“依我之见,吾友Steve最敏感的地方应该是耳朵。”Thor若有所思地说道。


Tony又立刻把警惕的目光转向Thor。


“请不要误会,我只是发现Steve的耳朵很容易变红。”


Tony松了口气。


“博士认为呢?”


Banner博士有些腼腆地笑了笑,说:“队长在战场上时哪里都很敏感……”


众人一片唏嘘,虽然这是他们中间最正常和正确的回答了,Steve的洞察力实在是很强,这是不争的事实。


“最有发言权的应该是Stark吧,他到现在可是一句话都没说。”


被点名的某人不自然地调整了下坐姿。


“公布答案吧吾友铁人。”


Tony咳嗽了两声,清了清嗓子,“这个问题太私密了,我拒绝回答。”


众人饶有趣味地齐刷刷地看着他。


“看什么?”Tony用他那双大眼睛扫视了一下这群神色诡异的人。


“看来你还算是个负责任的男朋友。”


“平时看着轻浮,看来你还是真男人嘛铁罐。”


“这一次,我很赞赏你的做法。”


Tony面对突如其来的——呃——姑且算是称赞的话语,有些不知所措。


“我很高兴你们这么说我……”Tony翻了翻白眼儿,“不过你们问这个问题就是为了考验我吗?”


“不全然是。我们是真的很想知道Steve的敏感点。”


“那——你们就得靠自己了,他明天就会回来了。”Tony撂下这句话,慢吞吞但头也不回地走进了实验室。


其他的复仇者们欣然接受了这个挑战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Steve回到了大厦。


Clint首当其冲,热情友好地迎接着队长。


Natasha也一如既往地和他聊聊任务期间发生的趣事。


Thor以神域特有的方式欢迎了他。


Banner在战争之外还是那么安静,但脸上流露出的愉悦是诚挚的。


一切还是美好的,Steve常常为有这样一个如家庭般的团队而感到幸运,虽然他仍然清楚地记得团队成立之初他们内部幼稚的不合。
一切都似乎处在正轨上,我是说,似乎。


Steve感到很奇怪——
为什么Clint会不时轻柔地抚摸他的后颈?为什么Natasha动辄对他的腰下手?为什么Thor开始喜欢观察研究他的耳朵?为什么Banner平时很正常,上战场时Hulk却会注意他的一举一动?
更重要的是,他的队员总是在交头接耳,而且看到他的到来总会立刻噤声,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。


Steve很纳闷,又无能为力,因为队员们的表情要么是风轻云淡表示什么事都没有,要么是谨小细微立志守口如瓶。


然而,又经过了一周的观察,这些敬业的调查人员还是各执己见,谁也没能说服谁,他们为此感到苦恼。


队员们被强烈的挫败感深深打击,几乎都想要退出这次争论。


关于Steve敏感点的调查研究活动遇到了瓶颈。


但是,作为团队里唯一一位女性,Natasha的观察力也是极强,再加上这次“研究”,她对Steve的生活更多加了注意。


Steve总是精准地记得Tony每天睡觉的时长并持之以恒地进行着把男朋友拖回卧室休息的活动;Steve总是不忘在Tony的早餐里多加几片培根,他知道Tony喜欢吃这个;Steve总是很在意Tony出席各种交际场合时的举手投足,虽然他表现得很淡然;Steve收到Tony的小礼物时脸上总是流露出努力压制住的喜悦;Steve在战场上时总能够准确地从公共频道里听出Tony的举动猜出他的想法并随后予以严重的警告;Steve十分在意Tony对他说的每一个字……Steve时刻明白自己爱的是Tony,也感受得到Tony的言行中溢出的对他的爱。


结论就出来了。


“我真不敢相信你已经找到答案了!”Clint惊讶地、疑惑地看着Natasha,“不过我需要得到合理的解释。”


Natasha不慌不忙地整理了下前额的一两缕垂下发丝,眼神悠悠地掠过Tony的脸,浑身都散发着一股自信。


“经过我这么长时间的观察——”Natasha故意拖长了语调,弄得大家期待的神色中夹杂了些不耐。


“Steve Rogers的敏感点是——”


Tony眨眨眼,勾了勾一边的嘴角,想知道Natasha到底能说出什么样的答案来。


“——Tony Stark.”


众人都愣住了。Tony的笑容凝固在脸上。一时间空气里一片寂静,连阳光照射下,飘在空中的细小尘埃的运动都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
“需要解释吗?”Natasha转向Clint,露出胜利的微笑。


“啊……不、不需要、不需要……”Clint这才回过神来,这真是个,无法反驳的答案。


Tony突然爆出一阵愉悦的笑声,“你说的没错!我喜欢这个答案!”


笑完过后,Tony站起身,容光焕发。


“听好了!Steve Rogers 的 敏 感 点 是 Tony Stark!”


Steve此时恰好推门而入,又看到队员们又在背着自己进行秘密谈话,内心涌起一阵不满的情绪。


Tony还没等Steve开口说话,一把揽过Steve劲瘦的腰肢,一手抚上Steve光洁的后颈,


——然后直接吻上了对方丰满的嘴唇。


Steve惊讶得像一个木桩一样站着。


结束这个短暂而甜蜜的吻,Tony转头狡黠一笑,“这是真理,绝对的。”


说完,他踏着轻快地步子,哼着小曲儿踱出了门。


Steve的耳朵比熟透的樱桃还红,一脸懵懂和不知所措,这发生得实在太快,这走向也非常的奇怪!


Steve就站在那里,与队友们面面相觑。


疯了,疯了,他们一定都疯了!


这是可怜的Steve辛苦地出完任务后收到接二连三冲击无助的哀嚎。

评论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