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jljm

铁盾:队坨的圣诞礼物

‘ENVY |、:

          纯属恶搞,别太认真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Tony,可以借我一点钱吗?”队坨站在桌面上,仰着小脑袋问。


       Tony头也没回,给盔甲拧紧螺丝,单手从西装口袋拿出支票本,看也没看直接写上金额,然后撕下来递给队坨。


        队坨接过支票,当看见上面金额时,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随后,软软的声音冲着那个专心修理盔甲的男人喊,“你这是要我去买飞机吗?”扔下支票,队坨转身跳到地面上,迈着小红腿出去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Jarvis问。


      “Jarvis,你能不能借我点钱?”队坨抬头,一脸认真地问AI。


       “要多少?”


       “现金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Steve看见队坨无精打采地跳上沙发,恹恹地趴着,连脑门上的小翅膀也低垂着,“Steve,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队坨小眉毛皱得紧紧的,扭头看着Steve,“Steve,能不能借我点钱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要买什么?”美国队长问。
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歪歪小脑袋,队坨回答,“我想给Tony买圣诞礼物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半小时后,队坨捧着小钱包,站在一间礼品店门口,仰起小脑袋。出门前,Steve叮嘱,不要买自己喜欢的。队坨奇怪,问为什么,Steve拍拍他额头上的A字,“因为最后,小Tony会把蛋糕留给你吃。”


       店主听到推门铃声,回头,“欢迎……”,可身后空无一人。


       队坨走在货架前,视线扫过上面的商品。Steve说,不用特地选,买铁坨经常会用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经常用的……”努力把注意力从巧克力蛋糕移开,队坨握着小拳头,一脸正气地告诫自己,“不可以买自己喜欢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两秒后,小肚子“咕噜”一声,一脸正气的队坨僵硬着,扭头看向巧克力蛋糕,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店员从仓库出来,柜台上整整齐齐地放着一叠钱,还有几个硬币。队坨吃着小蛋糕,嘴角沾满巧克力奶油,背上顶着礼物袋子,心情很好地走在另一边绿化道上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铁坨从神盾局回来,熟睡的队坨身边放着一个礼物袋子。走过去偷偷地打开,看见里面是什么东西后,低头亲了亲队坨的小脑袋。


        几天后


       “你那个扳手怎么不用?”Tony用下巴示意铁坨旁边那个扳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管我。”铁坨把扳手收起来,继续拧着盔甲上的螺丝。


 



评论

热度(1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